琬琰

含蓄型写手
耽美百合都吃,注意看标签自行规避。
目前主更《娈宠》,月更,不定期掉落短篇

嘴硬心软 (百合)

死傲娇不高兴✖没头脑胆小鬼?


“出了我的门,你就别想再回来!”虽然中气很足,眼泪还是在对方走后啪嗒啪嗒的掉。胡乱的抹了眼泪,拍拍脸告诫自己要打起精神。


她删掉了所有通讯方式,却没舍得拉黑。


等了好几天也没见来电,恨的牙痒痒,“胆小鬼!懦夫!”气的词穷,又舍不得多骂,悄咪咪开了个小号去微博视奸。


只见上面写着:做的几个囫囵梦里全都是她。


傻逼!这他妈肯定又是念着之前的白月光了!一天天就这点能耐!气的扣了手机,半天吃不下饭。这时候就该恨自己记忆力怎么那么好了,对他妈的她前女友的溢美之词怎么就这么如数家珍。


下一条:头痛的要死  配图:点烟。


傻逼!抽抽抽抽不死你!最好头孢配酒!越配越有!气的都想撸起袖子打人了,后来还是想想给她的发小打电话“喂?对,是我,她最近是不是头又疼了?那个…麻烦你给她买个药,xx牌的,别的?别的不行,她过敏。麻烦一定要盯着她吃下去啊,钱我打给你,谢谢谢谢。不,别提我,跟我没关系,我们都分手了。”

“图什么?我犯贱。”女孩子撂了电话要哭不哭,眼泪没下来,眼眼圈先红了。



艹,看见煞星了。女孩在街上看见远方熟悉的影子就想溜。对方也明显瞧见她,愣了一下,随后就被气笑了。


“往哪跑?”被对方手长脚长的拦下了。

“管你什么事!我们都分手了!我警告你…你…这样是犯法的!”很好,气势很足,不落下风,继续努力。她悄悄给自己打气。

“我学法的,犯不犯法我还不知道?”好整以暇的看着她到底还有什么话要说。“给我买药的是你吧…分什么手分手,我同意了吗?不许自作主张。”


女孩愣了一下,抱着她又哭又打,又抓又挠。“你…他妈…手机是吃白饭的啊!电话也不打一个!”还没怎么样呢,自己先委屈上了,说完还打了个小小的哭嗝。


看穿她娇野底下的虚张声势,嘘住了她:“我知道,嘴硬心软。”

“我没有!”


————

就这样吧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3)